Uncategorized

40天禁食禱告

感謝神2019年下半年的禱告手冊在聖靈的引導與帶領下已經完稿。此本禱告手冊的重點與核心目標:

1.擴大醫治的層面:

醫治此本將延續上半年醫治的主題,將禱告焦點擴展至「家庭、社會與國家」的層面。
禱告手冊名稱為——「重修毀壞的祭壇-家庭、社會、國家篇」。
盼望全國的祭司們在為我們國家轉化的異象和命定上,能繼續持守禱告祭壇,讓壇上的火繼續延燒,使得祭司所在之處,遍地都有祭壇設立,處處都有合神心意的祭司在持守祭壇,讓祭壇的濃度、飽和度和滲透力都能提升,俾使帶下更大的突破,在家庭、社會及國家層面有更多的見證且得著仇敵的城門。

2.靈界突破帶來物質界的地業:

在此同時,正逢我們國家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選前時刻,全國禱告網絡將同步推動10/1-11/09禁食禱告,(10/14-20 為以色列住棚節期,我們也會同步歡慶住棚節並邀請神的同在和榮耀彰顯在祂的教會與國度)。

3.手冊與全國每天晨禱同步「國家的祭壇」:

其次,在這段期間,更規畫在全國6-7點晨禱祭壇上,使用這本禱告手冊,照著內文中每一天的各項議題,同步為家庭、社會及國家守望。並推動全國集體禁食,預備自己、器皿,承接職任。

4.為年度盛事預備道路:

為11/09在新莊體育館的「國家祭壇」預備道路、今年的主題「TIKKUN OLAM 修復,創新」,我們需要禁食、築壇來鬆開捆鎖,好使我們進入「台灣給世界的禮物」的委任

2019/10/1-11/9 全國禁食禱告輪班守望表

建議各城市總動員,以城市為單位輪職禁食守望禱告的方式來進行。

星期一 基隆 屏東 金門 馬祖
星期二 新竹 苗栗 嘉義 澎湖
星期三 台北 南投 宜蘭
星期四 新北 彰化 雲林
星期五 桃園 高雄 台東
星期六 花蓮 台中 台南
主日 全體禁食(任選一餐)

● 禁食禱告注意事項:
鼓勵全國每一位基督徒在所屬城市認領的那一天,有一餐禁食禱告,來為教會及國家守望。若為經歷更大的突破,可自行加長禁食禱告的時間。
禁食方式:
A> 禁戒所有食物,只喝水。
(若選擇全天禁食或長時間禁食者,請遵照醫生的建議即指示)
B> 禁戒固體食物,只喝少許果汁或流質營養品。

● 2019/10/1-11/9 全國禁食禱告議題說明

第一週:家庭議題 10/01(週二)-10/05(週六)
每週的週(一)、主日,全力為教會及國家守望
(參見禁食禱告三個重點)
第二週:家庭議題 10/08(週二)-10/12(週六)
第三週:家庭議題 10/15(週二)-10/19(週六)
第四週:社會國家議題 10/22(週二)-10/26(週六)
第五週:社會國家議題 10/29(週二)-11/02(週六)
第六週:社會國家議題 11/05(週二)-11/09(週六)=國家祭壇

 

Related posts

2022春季班泰培歐招生

四個兒子與耶穌的救恩 第二集

以禱告抗疫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