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新春牧師的祝福~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
新春平安

願在新的一年裡 我們
更深的經歷祂的信實
更多的降服在祂永恆的旨裡
更深的切慕主的同在
願在新的一年裡 我們
更深的認識「己」的有限
更願意捨下那些必朽壞的
以得著祂為至寶
願在新的一年裡 祂
保守救拔我們出離死亡
免去一切的天災人禍
救我們脫離那惡者
使我們的腳不滑跌
願在新的一年裡 我們
竭力完成專一從上頭來的呼召
竭力憑信進入應許之地
竭力活出委任與命定

祝福一切在主裡同心同道的守望者!

讓我愛而不受感戴,讓我事而不受賞賜;讓我盡力而不被人記,讓我受苦而不被人睹。只知傾酒,不知飲酒;只想擘餅,不想留餅,倒出生命來使人得幸福,捨棄安寧而使人得舒服。不受體恤,不受眷顧,不受推崇;不受安撫;寧可凄涼,寧可孤苦;寧可無告,寧可被負。願意以血淚作為冠冕的代價,願意受虧損來渡旅客的生涯。因為當你活在這裡時,你也是如此過日子,欣然忍受一切的損失,好使近你的人得安適。我今不知前路究竟有多遠,這條道路一去就不再還原;所以讓我學習你那樣的完全,時常被人辜負心不生怨。求你在這慘淡時期之內,擦乾我一切暗中的眼淚;學習知道你是我的安慰,並求別人喜悅以渡此歲。

~倪柝聲

一點小小的叮嚀
春節返家是我們最容易回到過去「舊循環的系統與情緒模式」的時候。記住聖經的話語,神的話語是活的,都已經使我們勝過過去的記憶、負面情緒與往日幼童。
讓新的一年,我們以「一個新的身份」,與基督同行的身量,在家族親友中有美好的見證!

加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Related posts

S-HIIT 2

Prepare The Way of The Lord

四個兒子與耶穌基督的救恩二第三集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