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站在兩造之間(增訂版)

作者:潘劉玉霞牧師
奉獻價:150 元

內容介紹:

神興起祂的教會,並給予他一個站在活人死人,這兩造之間的一個偉大的工作、角色與使命。且他被呼召不只是使人從撒旦的權下歸向主名,得著永生,並且完成神在這地上所盼望帶下的新次序,並傳揚那天國新次序的美好信息,且教會本身就當成為此信息,並成為這地上的標準,堵住一切破口,讓世界與神和好;且帶領世代的罪人,離棄失去和罪惡的系統與循環,歸向祂!降服祂!
神給教會那個角色,就是整本聖經中大大被提起,並在神的百姓當中一直扮演「標準」、「聲音」、「方向」的「祭司」身上。而祭司若離了祭壇就不是祭司,祭壇若沒有祭司就荒廢、無功效,祭司、祭壇若無祭肉,也無法執行祭司當執行的執任,進行代贖與代求。
神的心意未曾改變,祂在興起一批分別為聖、願意活出神國標準的「祭司」們,站在「活人與死人這兩造之間」,設立祭壇堵住破口,帶下醫治、大能、釋放、得勝與轉化。讓我們盡心竭立地保守自己成為聖潔、獻上為「活祭」吸引聖靈的工作和祂的再次造訪。

目錄:

祭壇、祭物與祭司
脫去惡俗,預備爭戰、進入命定
成為戰士、得勝者
以祭壇為根基,建造生命
以新皮袋迎接2012年
祭壇的核心
為非神信念而悔改,見證祭壇大能
信而受洗,脫離罪與忘亡的權勢
建立祭壇,打開命定的正向循環
「血脈」對土地的屬靈影響

Related posts

終極戰役

新書-金像殞落與靈石

職場祭壇 II

Leave a Comment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