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生命故事

家有天使——王木俊、盧麗玲

王木俊,家中務農傳統信仰,還是觀音的義子,求學一路順遂,卻在赴美學習時遭遇挫敗,六科不及格,生涯危機有人傳福音,在禱告中經歷神。

信主後在求學和職場歷經多次奇蹟祝福,包括二年讀完博士,三年升聯電經理,更因順服離開上市公司進入教職,多年在學校和職場廣傳福音。

他和太太盧麗玲二人都是留學歸國的高知識份子,太太也是第三代的基督徒,婚後他們跟上帝求孩子,一直到九年後才生了第一個孩子典義。

典義早產,出生四個月後發現腦性麻痺,二人用盡各種方式尋訪名醫,孩子身體沒有改善,典義重度腦麻,影響肢體跟消化系統,不能言語長期臥床。

面對這樣的孩子,夫婦倆常常心力交瘁,質疑上帝為何帶來咒詛,曾想放棄或是請人照顧,麗玲五張證照卻要在家不能去職場,木俊還狠打過孩子,雖然苦不堪言但信仰讓他們換位思考一切怨言都在天人交戰下釋懷。

如今典義十五歲,夫婦倆固定帶他上教會,更七次去以色列旅行。雖然環境沒變,但經歷家庭禱告祭壇,如今他們視孩子為珍寶,認為神要靠典義讓更多人看見神在這個家庭的愛。

Related posts

2020.02.23從新冠疫情看基督徒如何做預備(第1集)

2018.08.19主日信息第二集

2019.03.07主日信息第一集

台灣新恩堂